(一) 票選時間:2013/1/21(一)中午12點到 2013/1/25(五)中午12點。
(二) 結果公佈:得獎作品將於2013年2/4(一)晚上六點前揭曉,公告於「臺北藝穗節」網站,並EMAIL與手機簡訊通知得獎人。

請瀏覽作品,留下個人資料後投票(每人每天限投一票)。

(一) 網路人氣獎1名,獎狀1幀。
(二) 參與網路票選之網友,將隨機抽出10名,獲得獎品乙份,鼓勵上網投票。
(一) 不得以不當方式爭取或阻止他人獲得活動競賽之獎項,例如:以惡意電腦程式影響投票系統,不當累積票數,或其他惡意目的
之行為等。若經發現違規者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,並追還獎品,獎位不遞補。
(二) 主辦單位僅會以網站公告、電子郵件、手機簡訊三種方式通知中獎訊息,請活動參與者密切注意網站公告。公告後二週內若未
確認得獎資格,視同放棄資格。
(三) 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、取消、中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辦法之
權利,同時有權對本活動之一切事宜,包括參加資格、得獎者的資格以及對本活動辦法及活動注意事項作出 解釋或裁決。若投
稿作品不符合主辦單位需求,主辦單位保留更改各獎項名額之權利。如有未盡事宜,由主辦單位另行通知參賽者。